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之前看过了戴佩妮搞笑的mv歌曲吹哔哔
而另一首是带点忧伤的歌曲“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听了很有感觉,在看看mv感觉就更到味了。
mv一开头有句话很有意思,
“ 原来我是一个不会麻烦别人,只会麻烦自己的女生”
很贴切的把这首歌的意思给唱出来。
戴佩妮果然是才女,所创作的歌曲每一首都很好听。
这是戴佩妮第八张个人创作专辑,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词曲:戴佩妮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慌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15 comments:

  1. 原諒原諒
    我絕對原諒你就是這樣的女生
    哈哈哈哈


    換照片了
    很迷幻哦
    又帶種妖豔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XD

    ReplyDelete
  2. 肯定是原谅的。

    可是受不了如果你真的是在走钢线,真替你担心!

    哇佬~ 我们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啰!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很想听这首歌~不过我的电脑很hang~完全听没有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真的是不敢想像你走鋼線的樣子
    yerrrr......
    哈哈哈哈

    嘿嘿兄
    真的囖
    真的要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小燕子,可以留到言了,我原谅你之前不让我留言。。。哈哈。。。

    “ 原来我是一个不会麻烦别人,只会麻烦自己的女生“···

    我与她相反,我很会”麻烦“别人的。。。你怕不怕?

    ReplyDelete
  6.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呀!
    这一首真的很好听。


    小煒司礫~~
    哈咯!
    什么啦??
    我有做错什么咩??
    哈哈……
    对呀!
    发疯后把它换掉了,
    有迷幻有妖艳咩??
    我都妖不起来哪来的妖艳,
    哈哈哈哈……
    我看是你眼花才是真的咯!
    没礼貌!
    怎么你跟嘿嘿都是一鼻孔出气的咩??
    感觉一阵浓浓的酸味儿。
    哈哈……


    嘿嘿~~
    又是一个,
    怎么我的决定让你这么大受打击咩??
    哈哈……
    钢线我到是没走过,
    你放心我自己会非常的小心,
    绝对不会让自己跌的粉身碎骨的,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跌的那么伤那么痛。


    牧羊星~~
    如果你开不到的话,
    换去听背景音乐的歌吧!
    第一首就是这一首歌了。


    cindy~~
    哎哟为!!
    怎么我感觉好像做错事被抓到,
    哈哈……
    怎么之前不能留言吗??
    可能是网络线路有问题吧!?
    原来你是个麻烦的女人呀!?
    哈哈……
    只要不是太过麻烦的我还可以接受。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朋友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8. 词也是很棒
    不过最重要还是她的声音
    非常有感染力

    ReplyDelete
  9. 刚开始,觉得有点怪怪的,戴佩妮的新尝试,现在可以接受了!

    ReplyDelete
  10. 来看你咯,这首歌不错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戴佩妮的新曲风并不是很喜欢,这首还算是比较喜欢的一首罢了

    再来呢?你很有感觉?原来你是这样的女生??
    难不成你是超级暴力女王?XD

    ReplyDelete
  11. Man Ching~~
    那么巧哦!
    哈哈……


    天王之子~~
    嗯……
    对呀!
    她的歌声真的很好听,
    真不愧是才女。


    验光师~~
    哈哈……
    终于可以让你接受咯!
    对呀!
    刚开始听她的新曲风,
    是感觉蛮怪的,
    多听几次就不觉得怪了。


    ✖✖酷酷夏日✖✖~~
    好久没看见你咯!
    我也喜欢这一首歌。=)


    Z〥 Zen飞霜~~
    谢谢你来看我哦!
    她的新曲风你可能听不习惯吧!?
    刚刚听是会觉得怪咯!
    哈哈……
    对呀!
    这一首真的很好听。
    什么我是这样的女生??
    我哪是暴力女王啊?
    我很斯文的啦!(偷笑)

    ReplyDelete
  12. 为什么放出来又收回去?

    《掌握普通话是多么的重要》

    ReplyDelete
  13. 俳优~~
    不好意思啦!
    让您老人家白跑一趟,
    因为我记错时间咯!
    哈哈……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