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哎…………
今天还真的是气到想吐血啊…………

昨晚老哥从星加坡回来,
就告诉他电脑出问题了,
也好彩没被他骂,
我应该要偷笑咯!!

哪里知道他说是上网上到中病毒??
哎…………
算啦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说再多也没用。

之后老哥出去了,
也顺便叫他的朋友过来看看,
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后来我隐约听见老哥的朋友问他,
多久没清理电脑了??
我也听见老哥说很久都没清理了。
他的朋友再问他要清理吗?
他的答案是……
“给我考虑先!”
天啊…………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咧??
电脑都已经挂了开都不能够开,
还要再三考虑,
真的是够力咯!!

后来我听老妈说,
他应该是不舍得删除电脑里头的东西咯!!
毕竟CPU里头的东西都是老哥的心头好。

我还以为这一次真的又在中毒,
如果真的是再次中毒的话,
就真的要被丢去垃圾桶啦!!

每一次电脑有什么“冬瓜豆腐”,
就只好等老哥来搞定电脑,
毕竟我是“电脑白痴”。
对电脑也不是很精通,
有时候还真的会被电脑给搞到头大。

也因为太晚了,
只好等第二天下午才来清理电脑。

下午老哥去载他的朋友过来,
就开始慢慢的清理电脑,
我也没去注意到底是清理了多久时间,
感觉上好像花了三、四个小时吧??
清理电脑还真的不简单,
要花时间又要花精神,
还真的是麻烦的工作。

大概六点多终于完成清理的工作,
老哥也准备回返星加坡去了。
之后我心想电脑应该是没问题了吧??
终于电脑能再次的进入windows的界面,
不看还好一看还真的吓一跳,
老哥还真的把电脑清理的一干二净,
只剩下最基本的软件而已,
连我平常使用的google chrome也都不见。

天啊…………
需要清理的这样吗??
没办法啦!!
也只好用我最不喜欢的IE和Firefox了,
感觉IE和Firefox会把整个画面弄得很迟钝。

虽然清理干净也顺畅多了,
就准备上网到我的部落格,
更新还没更新的文章。

正当我按connec的时候,
我最讨厌最不想的事情又再度发生了…………
connection的设定全都不见,
我的天啊…………
好不容易搞定电脑了,
现在却发生这件事情,
我到底到什么霉啊…………
搞完一件又来一件的事情,
真的是要被气死了!!
还真的很想把电脑给丢进垃圾桶里不管啦!!

没想到电脑不清理还好,
一清理就什么也不剩,
连connection的设定也被删除的一点都不剩,
上一次也是被connection的设定搞到头大,
我和老哥还被老爸给骂到臭头,
也好不容易解决了。

现在被老哥清理掉了也没说一声,
又丢下烂摊子给我收拾,
毕竟connection的设定出任何的问题,
他都不管。
反正到最后也还是要我去解决,
真的不气都要被气死啦…………

哎…………
当我要找回上一次streamyx的收据时,
怎么找都找不到,
还真的气到一边找一边碎碎念,
真的快被气到发疯啦!!

因为老爸不知道把它收到哪里去了,
真的找到很生气,
之后想起不知道老爸会不会,
收在书房里的收信架吗??

也还好到最后被找到了,
终算是松了一口气,
好彩没被老爸放在回收的报纸堆里,
要不然哭都没用。

现在又要打去streamyx那里叫人重新设定过,
还真的麻烦到极点,
况且我也非常讨厌处理streamyx的事情,
幸运的话就会很快的得到处理,
要是倒霉的话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会被处理好。

现在完全没得上网,
真的、真的、真的气到…………
要吐血抓狂!!

现在的心情处在“火山爆发”的状态,
还真的被这些麻烦恼人的事给气到极点…………

哎…………
以上纯粹是发发牢骚而已。

各位别误会是现在式,
这篇是离开部落格的时候记载下来的。
现在的我是雨过天晴啦!!
哈哈…………

6 comments:

  1. haha~看来你当时后多灾多难咯~
    还好我都习惯有备份
    电脑有问题直接“当”了它重载过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雨过天晴就好~
    下次可以打100去问你要的电话号码~

    ReplyDelete
  3. 下午的时候,我的电脑也使出问题
    真的很气人呢,哼!
    不过现在没事了^^

    呵呵,电脑没事就好了
    我一天没上网就会感觉背后好痒手好痒眼睛好痒XD

    ReplyDelete
  4. 算了吧!还修啥修?
    都快2012了,
    准备方舟才是上策!

    谁叫你每次都写得这么长气,
    所以病毒也一样长气喽!
    而且整天趴趴走,
    东竄西闯的,
    若不中毒才怪呢!
    好彩我不认识你老哥,
    没来得及煽风点火,
    不然你就早被骂死啰!
    嘻嘻~~~

    还以为你是电脑神童,
    哈哈哈~
    原来是电脑白痴!
    感觉进你博客也顺畅了!
    没那么慢了!真的!

    其实,
    你该买320G外接储藏器,
    把资料都储再里面,
    酱不增加电脑负担,
    又可以保存资料。
    Google Chrome好吗?

    ReplyDelete
  5. 呵呵
    好可怜哦
    哈哈哈
    你也用google chrome哦
    呵呵 我也是囖^^

    ReplyDelete
  6. Z〥 Zen飞霜~~
    对咯!!
    还真的衰事连连,
    人一衰起来就真的是衰惨。
    哦……
    难怪你那么的放心,
    不怕当机了就像我那样。


    Man Ching~~
    哈哈……
    对呀!
    现在没事了,
    要开香槟庆祝咯!!
    现在打去100都很难打的进了,
    不是说忙就是没人接听。


    小雪~~
    啊……??
    连你也中招,
    现在没事就好。
    我还以为你会全身痒呢!
    哈哈…………
    要是再痒我给你止痒药。


    嘿嘿~~
    你有病吗??
    写的这么长,
    看来你是借题损人吧??
    你还不是一样,
    笔记电脑拿去修还敢说我,
    我都说了电脑不是我的,
    所以没得做主。
    我乱逛也可能是逛到你的blog中的毒咯!!
    还真的好彩咯!
    不然我家的老哥会被你给损死吧??
    哈哈…………
    哎哟~~
    我几时说自己是电脑神童啦??
    是你自己误解啦!!
    基本的我就懂太难得就不懂。
    现在顺畅就好,
    谢谢你的提议,
    看我老哥会要不要再说。
    google chrome我觉得不错,
    整个画面看起来比较宽阔,
    画面也不会被吃掉很多,
    你可以用用看。


    小炜司砾~~
    我还好咯!
    不过最可怜的是CPU了,
    中毒中到脑残。
    呵呵…………
    你也在用google chrome好巧,
    真的很好用很赞的软件。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