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挂了……

终于你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挂了……
还真的让我措手不及,
也以为你只是暂时的耍耍性子而已,
没想到你却来真的……

昨晚用了电脑几小时而已,
也还以为迟些时候还能再用,
怎么知道……

开了电脑却进不了,
荧幕却出现一堆的电脑用语文字,
看也看不明白??

完全处于当机状态的你,
开了十几次你还是老样子,
一点面子也不给我啊……

哎…………
看样子应该是又再次的中毒了,
我也不记得你已经中了几次毒??
毕竟我不是你的主人啊!!
你的主人是我老哥,
而我只是负责的用你而已。

也因为之前这架CPU都是老哥专用的,
之后老哥自己在买了一台笔记电脑,
所以就把它放出来给我用咯!!

不知道是不是老哥之前下载一些软件,
还是逛到某些网站,
就顺手的把病毒给带进了你的肚子里吗??
又或者是之前,
维修了之后还留下了某些病毒没清除干净??

我也很少的下载软件之类的,
毕竟知道电脑不是自己的,
也不敢的乱下载任何的东西。

之后自己也在想,
难道是逛部落格逛出病毒来咩??
如果是这样就真的非常恐怖。

现在也不知道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时不时都会来点惊喜,
还真的让人头疼不已。

现在说在多也没用,
你还是挂了……

原本以为你只是操劳而已,
想说休息一晚第二天就会没事,
然而第二天,
你还是老样子,
一点进展都没有。

看来你是注定又要再次的送去维修咯!!

本来今天是要更新文章的,
连文章都已经打好了,
现在连部落格都不能逛,
真的是很生气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

现在我再怎么弄,
你都还是当机怎样都不让我使用,
看来这几个星期里是没的好用电脑了,
也还会暂时的离开部落格几个星期,
也有可能会很久吧??

真的不知道你几时才会好啊…………

哎…………

希望你真的不是挂了,
而是耍耍性子而已,
接下来希望你不要在出问题啦!!

5 comments:

  1. 我终于坐到燕姐的沙发了~~~T v T

    诶,电脑坏掉是很痛苦的事情啊
    尤其是中病毒..

    每次我都是叫我爸爸帮我洗掉重装~
    结果东西都没有了...555 T___T

    ReplyDelete
  2. 快点把它送去阿秋急症室,看看可否起死回生。

    ReplyDelete
  3. 你这样做不是办法,我想买新的电脑会比较划算。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真的觉得部落格有病毒的!因为偶尔逛到一半时,视窗会跳出很多很多出来!恐怖~~~ @@

    ReplyDelete
  5. 一片无聊的叶子~~
    恭喜你呀!!
    呵呵…………
    嗯,对咯!!
    真的搞到头大,
    你爸爸还会弄真的很好咯!
    软件资料都不见真的会哭死自己啊!!
    哈哈…………


    俳优~~
    哎呀!!
    如果你早说就好啦!!
    不过已经拿去送修了,
    问题是我要怎么拿给秋神,
    难道空运过去吗??
    哈哈…………


    走过岁月~~
    没办法,
    电脑不是我的所以没的做主,
    就希望维修好了不要再有问题就好。


    穷光蛋市长~~
    真的吗??
    连你也怎么说,
    我还真的有点怕,
    现在也都很小心,
    不敢乱逛任何的部落格。
    会跳出很多视窗??
    该不会是你被踢出来吧??
    哈哈…………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