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两个世界的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
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12 comments:

  1. 有时不可以用眼睛来看

    而是用心灵来看

    不同的地方,不一样的高度,相隔万重山,也能看得到

    加油

    ReplyDelete
  2. 俳优
    赞同你说的!
    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看世界,
    感受身边的人、事、物,
    用心的去了解,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这个经典~以前我也看过
    两个就是这样咯
    无论是怎样的两个人只要肯互相谅解了解
    很多困难其实都不难解决:D

    ReplyDelete
  4. Z〥 Zen飞霜~~
    那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诗集也很经典,
    在网上看到蛮多人引用,
    跟图文还蛮贴切的,
    是呀!
    最重要的就是要多沟通、坦白了。

    ReplyDelete
  5. 有时就是这么无奈!唉。。。

    ReplyDelete
  6. 小路~~
    是呀!
    尤其在自己身边的,
    若没留意还真的会让它插肩而过,
    干嘛那么感触呀?

    ReplyDelete
  7. 很有意思的漫画和诗词!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8. 绿禾姐~~
    不客气!
    看到有趣又那么又意思就分享了。=)

    ReplyDelete
  9. 小路~~
    你也一样兔年快乐,
    红包拿多多。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