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忙啊盲……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我比较忙,
天天都在忙、忙、忙,
也差不多就快要变盲咯!
虽然忙碌的日子让自己过得充实,
至少不会觉得日子过的无聊,
但……
现在确实忙到连吃喝玩乐的时间都没有,
看来它们已注定离我很遥远、远、远、远……

最近每晚老是睡不好,
翻来覆去不知道有几回??
明明已经有睡意了,
但就是睡不着,
想睡个好觉都难、难、难、难……

哎……
天天忙到身心疲累,
回到自己的窝都懒的碰电脑,
想要上上网也力不从心,
有的话也只是随便的网游一下下就滚下线咯!

偶尔也会在各位的地盘露一露不大不小的脚丫子,
(嘿嘿看好好是露一露脚丫子hor!
不是露其他的hor!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抓人家的话,
幸好我厉害先说明清楚,
不然又不知道你会扯到外太空去吗?
哈哈……)

最可怜就是部落格就快要生满灰尘、蜘蛛网咯!
难得今天有少少的时间可以上来更新一下下,
之后又要再去忙、忙、忙、忙……

14 comments:

  1. Just do it!

    敢恨敢爱就得敢露啊!表露!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忙些什么哦

    忙也要好好照顾身子哦
    也要常回来哦
    不然我大哥会很闷的
    因为没人跟他斗嘴
    哈哈^^

    ReplyDelete
  3. 大家都一样。忙、盲。。。

    ReplyDelete
  4. 宝贝啊 看到你这么忙 我又帮不了什么 宝贝 我心痛心痛啊~~~~~~~啊

    ReplyDelete
  5. 印度子,
    您的宝贝在忙着想你、爱你、念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嘿嘿》就是咯 我的宝贝忙着想我 爱我 念我 还有忙着工作 我真心痛哦

    ReplyDelete
  7. 嘿嘿》就是咯 我的宝贝忙着想我 爱我 念我 还有忙着工作 我真心痛哦

    ReplyDelete
  8. 嘿嘿~~
    你以为我像你酱咩??
    一天到晚都在露肚皮给人家看,
    小心会感冒哦!
    哈哈……
    喂!
    你在说我的坏话har!?
    怎么感觉到一股酸味儿啊!??


    天王之子~~
    在忙工作咯!
    好的!
    你也一样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也要常回来哦!”
    哎呀呀!
    怎么看起来很怪的感觉咧!
    哈哈……
    放心我一有时间就会上线的,
    只怕他老人家会闲我吵就有咯!


    俳优~~
    是咯!
    难怪你最近都很久才会更新部落格咯!
    原来在忙了啊!?
    希望你不会忙到变盲就好,
    哈哈!


    印度子~~
    宝贝干嘛要心痛哦!??
    我还不是一样好好的咩!
    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知道吗?
    你自己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没啊!?
    半夜了还上网咩?
    可以的话不要一直当夜猫知道吗??
    哇!
    宝贝你几时跟嘿嘿混到那么熟了哦!?
    还跟他一起乱来咩。

    ReplyDelete
  9. 你都在忙什么东西喔 O.O
    等你回来啦~~
    你这里的当铺我帮你看着 :DD

    ReplyDelete
  10. 那算忙?还不是在玩炒面!那个非死不可的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杯面 :] BUII MIN~~
    忙工作咯!
    不然还有忙什么咧!
    放心放心我还是有常在这里,
    只是会比较少更新了,
    不过还是感谢你呀!


    嘿嘿~~
    你不要只说我咯!
    你自己也还不是一样咩?
    干嘛最近转性子还是受刺激哦??
    常看见你在facebook那儿流连忘返咯!
    看来你已经迷上facebook咯!
    哈哈……

    ReplyDelete
  12. 喂!都在忙拍拖吗? 怎么没有动静的?

    ReplyDelete
  13. 小路~~
    你终于吃完风回来咯!
    哎哟!
    你现在才想起我咩??
    我是在忙着工作就有咯!
    现在连拍拖都没有时间,
    所以哪里可能哦??
    哪里没动静呢??
    我还是有上线的呀!
    只是白天比较少多数在晚上才上线了,
    不过都在facebook那儿,
    哈哈……
    所以你也开一个就可以常常看见我咯!

    ReplyDelete
  14. 喂喂喂!小路,

    人家现在不玩“部落时博”,是玩“面”子啦!还在那儿跟她的印度王子打得火热,逗情骂俏,风风火火,如胶似漆的了!

    你想来做电灯泡?还是夹心饼?红娘?还是媒婆去提亲???

    哈哈哈……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