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寂寞光年、礼物

《寂寞光年》
词: 黄建洲
曲:80time

是谁从我天空摘走了星星
一转眼 眉头聚满乌云
从来快乐悲伤都自己判刑
忘了我也值得被关心

一双手 一个梦 一路上不断地俯冲
痛到忘了要怎麼喊痛

漫长的寂寞 淹没我的难过
我的世界 是零下的沙漠
其实我也想 有拥抱的温柔
融化这颗坚强的泡沫

漫长的等候 让人特别失落
锋锐寂寞 把天空都割破
还有谁能够 紧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期待 消失的彩虹

是谁将阳光都剪成了雨滴
天灰了 快乐总有限期
从来都陷在孤独的流沙里
忘了我也配被人在意

一个人 一直走 看著梦想做了又破
筋疲力尽 有没有哪里可以停泊

那是谁的温柔 留在我的小手
微不足道却那麼重

漫长的寂寞 把意志都吞没
整个世界 是沉默的漩涡
有谁能陪我 手牵著手出走
带我离开空洞的星球

还有甚麼值得追求 我还有甚麼可以拥有
把怀抱借给我 是不是就不再颤抖

有谁能带走 这美丽的哀愁
能让我相信 被爱的理由

《寂寞光年》mv

《礼物》
词:刘力扬
曲:80time

终於可以在今天划上句点
一整夜 翻阅过去画面
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发现绕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 又回到原点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
难道你早想要我走远

你送的礼物 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 把过往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污点
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世上最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
乾涸的眼再挤不出一点咸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 却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满意了 为什麼我却只想要哭

你说做自己吧 我们都做回自己 哦~
不要再为爱受委屈

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
终於分别 夙命一样准确
可笑到想要 你赔给我时间
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

光著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
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了
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礼物》mv

最近都沉浸在这首歌里头,
先前是看了新传媒的《双子星》而听到这一首歌,
听了一次就爱上了这两首由刘力杨,
所唱的两首不一样的歌词但是同样旋律的歌曲,
《寂寞光年》、《礼物》,
每当听到这两首歌曲里的歌词,
都会觉得很感触,
可能是先前所看见某个女生的部落格所写的文章吧!?

之前也因为无意间逛到某个女生的部落格,
在从那个女生的部落格逛到另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再看看那女生部落格里头所写的字字句句,
让看的人不禁伤感起来,
我也被那女生所写的文章感动了,
先前报章也有报道这一则意外的新闻,
没想到会是那女生的男朋友。

很多事情真的来的快去得也快,
也发生的很突然,
突然的让人措手不及,
很多事情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让人感觉更加的恐惧畏怕。

现在回想起来那女生真的很坚强很勇敢,
虽然那女生的男朋友因为发生意外过世了,
也没来的及对女生说再见,
突然的就永远的离开了她,
在文章中的字里行间,
真的能够感受到女生对男朋友的不舍得。

之后我也告诉了你,
也写给你那女生的网址要你过去看看,
你看了也告诉我说,
“看了很感伤,那女生真的很可怜。”
我对你说,
“是呀!她的男朋友才19岁就离开了她。”
你还告诉我说,
“她部落格播放的歌曲很好听。”
那时候我用的电脑不知道什么问题,
任何的声音都听不到,
所以你告诉我那首歌曲很好听,
我也听不见呀!
而且都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首歌曲??

前一晚你从电话听筒听到我正在听这一首歌,
你说“这一首歌很好听,
就是上一次跟你说在那女生部落格里面听到的那一首歌。”
原来你说的那一首歌就是刘力杨的《礼物》,
当你说起那女生我就会想起她在部落格所写的文章,
真的感觉很心痛那女生。

而我也会莫名的担心你,
现在只要你在外头到很迟才回家,
我就会很担心你担心你的安危,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担心你,
因为你会心痛我,
之前你跟我说的那一些话,
我听了更加的怕更加的担心你,
我希望你一直都是好好的不希望你有任何的事情,
要是你有任何的事情发生,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怎么办??
你也说过你怎么样都不会让我担心你,
真的如你所说的,
我希望你不会一直让我担心你,
而是让我完全的放心你。

9 comments:

  1. 這兩首歌都是我的最愛啊。。
    劉力揚。!!!
    hohoho~

    ReplyDelete
  2. 礼物
    我也是很喜欢,特别是旋律
    眼泪笑了
    其实也不错

    往好的方面想吧
    时常担心也不好

    ReplyDelete
  3. 小燕子,快乐起来吧!

    今天是端午节,特来祝你全家大小以及你的‘他’端午节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4. 端午节快乐,与他一起吃粽子哦!

    ReplyDelete
  5. 担心人是很累的一件事~~
    希望他不要一直让你担心哦~
    有时我男朋友也是会让我很担心`~`

    ReplyDelete
  6.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原来是你最爱的歌哦!?
    尤其是刘力杨唱的真的是很好听呀!


    Z〥 Zen飞霜~~
    对呀!
    有同感这首《礼物》的旋律真的很好听,
    “眼泪笑了”有这一句咩??
    我也知道一直担心也不好,
    可是就是会很怕嘛!
    他也不喜欢我一直担心他,
    因为他不要我辛苦。


    cindy~~
    嗨!
    你旅游回来咯!?
    玩得很开心吧!?
    你放心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想起那女生而已,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希望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哦!^^


    验光师~~
    和他一起吃粽子就没有咯!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呀!
    也希望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牧羊星~~
    对呀!
    可是不要担心他都不可以不担心,
    虽然他有说过不要我担心他,
    但是就是会莫名的担心他,
    因为太在乎太爱他,
    不希望他会有任何的事情发生,
    所以你也知道为什么会担心了吧!?
    你我都是同道中人呀!
    哈哈……

    ReplyDelete
  7. 宝贝啊 不要一直担心了 担心就不会开心了 我要你一直开开心心的做开心宝贝 呵呵

    ReplyDelete
  8. 天王之子~~
    对呀!
    真的是很好听的歌呀!^^


    印度子~~
    宝贝我会尽量不要让自己那么的担心你,
    可是你也不要一直让我担心你才是嘛!
    好我会做你的开心宝贝,
    记得宝贝你一定要每一天开心的笑,
    要看见牙齿的笑哦!
    哈哈……=D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