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大胆说出我爱你

向心上人表达爱情,这是一种最甜蜜、最伤神、最微妙的情感活动,时机成熟时,要勇敢、果断的道出你的爱意。
读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人,无不为保尔。柯察金和丽达的阴差阳错而感到惋惜。柯察金偷偷爱上了丽达,但因为丽达是他的上级,能力出众。保尔只敢把这种爱偷偷的埋在心里。由于一次误会,使得他终于离她而去。许多年以后,两人不期而遇,通过促膝长谈,两人消除了误会,经过了风霜雪雨,保尔得到很大的发展,他觉得现在自己在各方面配得上丽达,终于鼓动起勇气向她表白多年的爱,可丽达的回答却是:“晚了,我的牛虻同志!”
爱情这一异常迅猛强烈的情感特別需要有外界的反应。现实生活中,由于不敢及时表白而错过爱情的事例不少。当然也有懒汉娶仙妻的例子,那是因为懒汉在追求爱情上敢于表露自己的钟情,同时有一种执著的憨劲,因为烈女也怕缠。因此,谁都应当在适当的时候,向你的心中钟情的他(她),大胆、果断、坦率的说出──“我爱你!”
机不可失,时不在来!
这就是衝动式求爱。长篇小说《故土》中的叶倩如就是这样向白天明求爱的。
这种求爱方式的好处是避免了求爱前的心理负担,它直接,无须拐弯抹角,只要瞧准机会和对方同意就行。这种方法常可使恋爱速成。
转载至星洲互动‧2009.07.21

12 comments:

  1. 我爱你~我爱你~
    嘿嘿~可惜有一些人说我爱你说到麻木了~
    变成一种习惯成自然而不是真心~
    发自内心地说我爱你才是最感动的~哈哈~

    ReplyDelete
  2. 葛痢喽!魔滚厂!
    打不累大汗!

    ReplyDelete
  3. 老嘿,人家是织梦的年龄,当然满脑子都是you know what,又没有人逼你说。。。

    干嘛全身鸡皮疙瘩。。。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嘿嘿這樣也打不累大漢??
    哈哈哈
    真是的 你老了啦
    不懂我們這種年輕人的
    哈哈哈

    燕姐啊
    我也愛你耶 哈哈哈哈哈
    不要怕到 因為玩玩而已 呵呵

    ReplyDelete
  5. 哦~ 原来酱罢了!

    没问题!

    我爱你们!

    爱到入骨入骨入骨!

    我爱大家!


    ReplyDelete
  6. “爱你入骨”?

    过时了吧?
    现在还有人酱说吗?

    我考!

    ReplyDelete
  7. 牧羊星~~
    我也爱你!
    想偷偷的问你,
    你真的是爱我的吗??
    哈哈哈哈……
    嗯……
    对呀!
    赞同你说的,
    不管是跟对方对话还是说我爱你,
    最重要就是要出自真心的表达出来,
    那样才会有诚意也让人感受你的真心。


    嘿嘿~~
    哇!
    你是太久没来这里玩了是吗??
    留言还是不改你的本色,
    还是一样的大刺刺,
    哈哈……
    怎么这样就会让你受不了啊!?
    那么你要怎么样去爱别人哦??
    就是那么简单却被你想到那么复杂,
    哎哟!
    要不然你以为是怎么样?
    你真的是爱到入骨吗??
    还是恨到骨子里去??
    我看就只有你才会爱到过时咯!
    哈哈……
    我考???
    你是要考什么??


    俳优~~
    幸好这一篇不是我写的,
    所以不干我的事情,
    我只负责转载,
    哈哈……
    不过你说是织梦的年龄,
    难道你年轻的时候也都那么的规规矩矩的咩??
    没爱到海枯石烂??
    你那个年代好像还蛮流行的咧!
    哈哈哈哈……


    小煒司礫~~
    对对对!
    非常赞成你说的,
    嘿嘿真的是老了啦!
    已经跟不上我们年轻人的这一套咯!
    哈哈哈哈……
    我也爱爱爱你,
    哈哈哈哈……
    放心我不会介意的。

    ReplyDelete
  8. 小燕子,你是像他们这样示爱的吗?^^

    嘿嘿打不累大喊你的方式?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爱你啊~
    我不说假话的~^^

    ReplyDelete
  10. 有时
    爱要怎样说出口
    哈哈哈

    好比嘿嘿的
    还爱到入骨
    酱深?

    :P

    ReplyDelete
  11. 哈哈……说得好!爱真的要及时啊!^^

    ReplyDelete
  12. cindy~~
    我没那么大胆这样做,
    反正说那句话的人一定不会是我的嘛!
    我只负责听就好,
    嘿嘿会受不了的咩??
    以前他跟自己的爱人也不都这样说,
    不知道会不会不打汗咯!?
    哈哈……


    牧羊星~~
    哦!
    那就好,
    谢谢你爱我,
    原来你是睁眼说真话,
    哈哈……


    天王之子~~
    对咯!
    尤其是面对面的说,
    真的会很不好意思咯!
    嘿嘿是爱到走火入魔,
    哈哈哈哈……


    穷光蛋市长~~
    嗯……
    对呀!
    除了是要说出口的爱,
    做其他的事也要及时行乐。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