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大摆乌龙也终于真相大白

昨天打去streamyx report了之后,
今天早上十点多streamyx的技术人员,
就来弄connection的设定。

不过当他还没开始弄的时候,
我心想他应该是不太会弄吧??
因为当他进来的时候,
都没看见他手上那任何的,
客户资料之类的文件,
只拿modem而已,
不过问题都不是出在modem,
而是connection的设定完全都不见了,
设定全都不见要怎么的上网呢??

当下我就不抱着任何的希望,
他会搞定connection的设定。

他来来回回都弄了很久,
但始终还是不能上网,
哎…………
早就给我预料到了,
之后我看他的样子,
好像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就说回去TMpoint看看问题出在哪里??

之后等了整个下午都没在打回来,
天啊…………
就丢下首尾也没在回来弄。

哎…………

也还以为今天会搞定connection的设定,
就能够上网了,
无奈看来还是没的上网。

等到下午三点多,
在打去report多一次,
心想如果在弄不到就算了,
也打算放弃不在弄。

之后等了大概半个小时,
没想到这一次会怎么快就上门来了,
还真是稀有哟!!

这次TMpoint安排另一个人来,
也就是上一次帮我解决connection问题,
这一个就比较会处理了。

他用自己的笔记电脑测试了我家的modem和网络线,
就说streamyx的网络线路没问题,
而是电脑本身的Local Area Connection不见了,
需要到电脑店重新设定过,
兜兜转转了几大圈,
原来是老哥清理电脑的时候,
也顺便的把Local Area Connection的设定给一起的删除。

也因为这一次电脑真的是“脑残”到太严重,
所以才需要完全的把电脑里头的软件全都删除,
才能够开启windows,
不然就真的是没有办法。

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也第一次听到,
没想到这一次电脑真的是完全“脑残”了…………

话说回来我也还以为是streamyx connection里头的程序资料,
全都被删除不见了。

现在总算真相大白,
也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还真的是被电脑给搞到半死。

现在知道网络线路没问题,
而是电脑的问题,
也只好等送去维修才能够上网了,
又是一个无期的等待…………

终结来说~
10/12~已经拿去送修,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拿回来。
20/12~老哥拿了收据给老爸说,电脑店会把CPU送回来,
            但是到了今天都还没送回来,
            所以到现在都不清楚是维修好了吗??

所以各位一定会觉得奇怪,
CPU还没送回来,
怎么我又还可以在12月20日回归部落格??

其实现在我所用的CPU是我另一个哥哥的,
而这架CPU也送去维修刚拿回来不久,
要不是我的老大哥去把自己的CPU拿回来,
我到目前为止是不会出现在部落格里头的。

26/12~下午脑残的CPU终于送修回来了,哎…………
            折腾了那么久总算一切都解决了。
            之后在试开看看,整个画面变得不是很清晰了,
            应该是里面受损到太严重吧??
            没想到CPU一伤到就真的完蛋,也没办法啦!!
            想要变回之前的清晰度应该是没有可能了,
            现在有的用就很好了总好过没的用。

现在算是因祸得福吧!!

9 comments:

  1. 你那里的TM那么有效率...
    我等了2个星期都没有人要来装...
    结果,
    爸爸拿一个新的Modem给我,
    自己装==

    ReplyDelete
  2. 哎呀!
    坐到酱的沙发!?
    有没有搞错?
    送来的是很长的油炸糕沾羔丕乌!
    不是咩?
    写的这么长像油炸糕,
    屏幕黑茫茫的不是羔丕乌咩?
    难道是Coca-Cola?
    只要不是垄沟水就好啰!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果然是吃斋!)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呸!
    这么慢的版面!
    害我只坐到板凳!
    算了吧,
    不坐沙发也不会死的!
    油炸糕沾羔丕乌!
    快拿来!
    哼!气死我也!

    ReplyDelete
  4. 医电脑比医人还难!医好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5. 雨过天晴。。。长一智啦。。。

    ReplyDelete
  6. ✖✖酷酷夏日✖✖~~
    我应该算是幸运吧?
    不用等那么久,
    你还真的等蛮久的,
    没办法谁叫我们生在大马呢!!
    自己装??
    怎么自己安装??
    你这么厉害,
    那我要像你偷师咯!!
    哈哈…………
    恭贺小姐获得沙发一张!!
    哈哈…………


    嘿嘿~~
    原来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就看开点吧!!
    下次请早不就如你所愿咯!!
    怎样看都觉得你适合坐地板,
    所以别怪罪是版面慢,
    怎么不说你自己手脚慢呢??
    你还真的超级难侍候的咯!!
    我写的短又被你嫌弃,
    写的长又还是被你说,
    你还真的…………
    很麻烦。
    我写什么你就看什么咯!!
    你想喝到我家的茶水没那么容易,
    是你我就只请你喝沟渠水。
    哈哈…………


    小路~~
    嗯……
    我也这么认同,
    看来接下来我得医医自己的脑袋咯!
    哈哈…………

    cindy~~
    对呀!
    现在不长一智都不行,
    总算都过去了。

    ReplyDelete
  7. ojibala~~
    你说呢??
    如果那么容易搞定,
    都不用弄到半死了,
    现在一切都搞定解决了。

    ReplyDelete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