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博客游戏又来了……

博客游戏又再来了,
让我又爱又恨又怕的游戏,
而这博客之间互传的游戏,
让我想起一部日本影片,
就是《午夜凶灵》
影片里的录影带,
越传越多人看。
要是没继续的传,
就会遭到死亡的威胁。
而这当然不会像《午夜凶灵》里的剧情一样,
是不会有任何的危险。
只是被tag的人就要遵守游戏规则,
一一的回答所有问题,
之后再写上你要tag的人的名字,
才算完成游戏。
当然我也会破例的,
没遵照游戏规则啦!!
哈哈…………
话说回头,
这次我的问卷问题不是10~20题,
而是80~90题那么多,
也有可能超过100题,
多到还真是吓人。
说起来好像很矛盾,
为什么我还要玩呢?
之前有个博友-小雪告诉我说,
当你被tag就表示你的人缘很好,
那时听她酱说不知该哭还是笑。
所以当你被tag到时,
拒绝又很不好意思,
被tag又可怜了自己,
人有时候还真的是很矛盾。
话说回来,
还以为上次玩过了就不在中头奖,
看来还是逃不过要被tag的命运。
这次一来就来了三个tag,
还真的花了我两三个小时来填写,
也填的我好累又很想抓狂。
呵呵…………
现在也不想点任何人,
就让它在这里停止吧……
亲爱的狮城帮博友们,
不知道在你们狮城帮里,
有没有这种博客与博客之间,
互传问卷的游戏呢??
如果你还没玩过,
你也可以转载了,
和我们大马帮的博友们一起玩玩吧!!
哈哈…………
又或者有谁想要玩的,
也可以自己转载。
TAG by 一片无聊的叶子
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贴到自己的网志……
写完后...自己加一个問题然後传給10个人……
可以點点……点過的人……被你点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写喔……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要让幸福留住……
我的大名: 燕
我的生日: 自己找吧!就在部落格里。
传给你的: 一片无聊的叶子妹妹
说出五个好朋友: 朋友太多写不完,哈哈……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都可以
近期开心的是: 每天都很开心 =)
近期压力大的是: 有很多……
未來想做什么: 不知道,没去想……


有沒有喜欢的人:嗯……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師吗:当然……
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朋友
如果你的兩个好友吵架了:会劝架吧……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看电影啦~~~
圣诞节要做啥:渡过休闲的一天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都可以……
有沒有起床气:我脾气好,当然没有啦!!哈哈……
有几个兄弟姐妹:四个包括我在内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是美女唱的都喜欢,哈哈……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是帅哥唱的都喜欢,哈哈……
喜欢什么颜色:灰、黑、蓝
上厕所会不会先沖水:咦……会啦!!
爱不爱自己:非常爱呀……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是人我都喜欢,除了“坏人、恶人、臭人、变态佬”
                               哈哈……
最想大声说什么:没什么想说的,有的话就是tag啊tag别在来找我了。哈哈……
現在很迷什么:Blog喽……
睡相很差: 睡着了哪知道……
現在的時間: 18:59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不会,还非常的疼她,哈哈…… 
今天天气: 雨天


你怀孕了吗: 还没一撇,哪来的怀孕??哈哈……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提早的退休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大学离我太遥远……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顏色你选 : 都可以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嗯……找对人会吧!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图案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很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哎……最近放弃了最爱的电视剧

不点任何人,想让游戏在我这里停止……


④号认识⑥号吗?- ……
⑩号是男还是女? - ……
①号有沒有兄弟姐妹? - ……
⑦号姓氏? - ……
⑩号人缘好吗? - ……
④号有人追吗? - ……
⑥号喜欢的颜色是? - ……
③号和⑩号是朋友吗? - ……
⑧号的生日是? - ……
你怎么认识⑩号的? - ……
你跟①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 ……
你和⑨号有出去玩过吗? - ……
你喜欢和①好聊天吗? - ……
你喜欢和③号在一起吗? - ……
⑩号是什么星座啊? - ……
现在①号在干吗?- ……
TAG by b'wen wen
1、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在编辑,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传给其他人,列出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並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 、不能回传,否則犯规!
4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5、请点10个老朋友,不准不点,点完后请通知那10个老朋友他們被点!



♥PART ONE♥
1)你的大名?:燕
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知足常乐
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為什麼?:两个都重要,不为什么。

4)喜欢小Baby吗?:不哭不闹就喜欢……
5)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会吧!

6)希望自己多大結婚?:26、27、28吧……

7)你会为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应该会吧……

8)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个有个的好看
9)最想去哪里旅游?:台湾、澳洲、纽西兰
10)一輩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或许是遇到了他吧……
11)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不能挽回了就放手吧……
12)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不知道……
13)你会爱他一輩子么?:当然会爱一辈子
14)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互相喜欢,当然最好喽!
15)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現你对他(她)的爱?:真心的对他
16)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抱着他?:静静的看着他
17)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我最、最、最讨厌的……
18)你会后悔过自己的決定吗?:有时候
19)現在最迷什么?:blog喽!
20)你是好孩子吗?:还好
21)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两个都重要啦!吃饱了,才有力气谈情说爱嘛!哈哈……

22)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哭喽!也可能会一个人冷静独处的过日子。
23)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他完蛋了,会要他好看。哈哈……

PART ♥ TWO
01、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b'wen wen 
02、你们认识多久呢?:一两个星期吧……
03、他对你來说重要嗎?:ok呀!
04、你和他的关系是?:网友
05、请问他的兴趣是?:不清楚也……
06、你觉得他的个性如何?:可爱
07、他在你心目中是几分?:80
08、睡觉前第一件事?:看节目
09、你的偶像?:现在不一定
10、你喜欢的季节?:春天、秋天
11、你打工么?:有
12、打工次数?:3、4 次吧!
13、你想去的国家?:台湾、澳洲、纽西兰
14、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3姑6婆、双头蛇的性格、大男人、大女人
15、你会抽厌么?:最讨厌
16、你会喝酒么?:不会

17、你常哭么?:不会
18、你常笑么?:最近会
19、你喜欢去哪玩?:都可以
20、去玩時喜欢自己一個人去么?:不喜欢 
21、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不一定
22、今天的天氣是?:雨天
23、朋友和情人你會选?:两个
24、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25、你很自恋么?:还好
26、這问卷多不多?:多到快抓狂了……
27、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让自己快乐每一天
28、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都可以
29、喜欢吃冰么?:还ok……
30、现在幸福吗?:幸福
31、最在乎的哪几个朋友?:都在乎
32、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没什么重要的
33、最常梦到什么?:身边的人事物
34、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应该不会
35、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生活的快乐自在吧……
36、听什么歌一定会流泪?:都不会嘞!
37、如果沒有朋友你会怎么做?:独处吧!
38、如果我不见了你会怎样?:伤心、郁闷
39、地上有一张100和50的钞票?:赚到了,哈哈……
40、现在时间?:20:10pm
41、目前最喜欢听的一首歌?:英文歌曲,没指定哪一首
42、目前最想说的一句话?:没什么想说的,有的话就是tag啊tag别在来找我了。哈哈……           

43、目前的烦恼是什么?:很多呀!
44、今天中午吃什么?:黄疆饭+咖喱鸡
45、贱的程度分几级?:不知道
46、做坏事了怎么办?:当然是怕啦!!
47、什么时候才会有工作?:不久的将来……
48、什么时候才会打到惊魂书?:什么来的??
49、客户呀你在哪裡?:又什么来的??
50、开心的笑是不是很难?:还好吧……
51、我们一起开心的走下去,好不好?:当然好!!
52、有沒有崩潰的感觉.?:暂时还没
53、知道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什么??

♥PART THREE
54、我的BGM好听么?:听不到
55、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56、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家人、朋友、未来的他
57、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都喜欢
58、现在有喜欢的人吗?:嗯……
59、你还喜欢他(她)吗?:还ok!!
60、你觉得我坏吗?:问那么多问题当然坏啦!!哈哈……
61、幸福的定义:知足常乐喽!

TAG by 凯宇
FOUR NAMES THAT FRIENDS CALL YOU : 
1.不写

FOUR MOST INPORTANT DATES IN YOUR LIFE : 
1.每年的6月8日——是搬离旧家的日子
2.每年的12月10日 ——老妈的生日
3.每年的6月10日 ——老爸的生日

FOUR THINGS YOU'VE DONE IN THE LAST 30 MINUTES : 
1.看书
2.看报章
3.看节目

FOUR WAYS TO BE HAPPY : 
1.与他聊天
2.与朋友聊天

FOUR PEOPLE YOU MISS FROM YOUR PAST :
1.他吧……
2.久没见面没联络的朋友

FOUR GIFTS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 
1.都可以,有心就好

FOUR PLACES YOU WANT TO GO FOR VACATION : 
1.台湾
2.纽西兰
3.澳洲

FOUR FAVOURITE DRINKS : 
1.都可以……

FOUR THINGS ALWAYS FOUND IN YOUR BAG : 
1.什么都没有

FOUR FAVOURITE COLOURS :
1.黑色
2.蓝色
3.灰色

TOP FOUR HANGOUTS :
1.不知道

TOP FOUR YOU LOVE SO MUCH : 
1.家人
2.朋友
3.未来的他
4.自己

TOP FOUR THINGS SPECIAL TO YOU : 
1.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TOP FOUR WHO YOU THINK WILL ANSWER THIS SURVEY :
1.不知道

TOP FOUR REASONS WHY YOU WILL ANSWER THIS SURVEY : 
1.不是很喜欢
2.又怕

3.蛮多问题的

THE PEOPLE WHO I GOING TO TAG : 
1.不传任何人

0 颗流星:

Post a Comment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