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朋友

所谓好朋友,
就是你痛苦了我打来安慰你,
让你感觉到我给你的安慰是如此真切,
如此同理心,
我的安慰,
化解了你积郁心中的痛苦;
我快乐了你跟我一起分享,
分享得天真,
分享得无邪无私,
好像是自己的快乐;
你成功了,
我心里不能毛毛的,
怪怪的,
一副酸酸的样子。

真正的朋友,
就是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
为你高兴,
而不捧场;
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的时候,
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
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
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

0 颗流星:

Post a Comment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