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9月9日09年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也可以说不是什么特别的一天吧...?               
就因为今天是9月9日09年的一天吧!!
不过对于一些人来说,
今天是他们最特别的日子,
应该会有很多对情侣,
选在这特别的今天,
共结连理。
我看今天@明天的新闻报章,
都会报道这新闻吧!!
昨天@今天一早,
就收到朋友send来的信息,
都是关于今天这特别的日子。
不过也感到很开心呀!!
因为在特别的日子里,
朋友会想到你,
也会sms给你,
就感觉特别的开心。
虽然不是很常跟朋友sms,
就可能一个月,
或几个月,
甚至更久吧!
才会想sms给朋友们。
朋友不知道,
还以为我失踪了。
呵呵......
有时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那么久才会sms给他们。
不过这些朋友,
还算是有良心,
哈哈......
如果没良心的话,
我看早就没联络了。
不过还是开心的呀!
至少朋友会记得我,
不会把我遗忘。
嗯......!!
开心的啦......!!

0 颗流星:

Post a Comment

不用多想,把第一个感想写下来呗!O(∩_∩)O

Powered By Blogger
back to top